发信人: jackie99 (jackie99),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汪涵这也叫救场?纯粹煽情+拖时间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r 31 09:47:20 2015)


这个救场基本上是煽情,说些提示观众鼓掌的诸如:我们很投入,大家很热情,我们一路
走来很辛苦,很执着,我们永远支持你,我们欢迎你作为观众一员之类的煽情话,然后向
观众要掌声“不信?你听……”这句话现在成了煽情金句有木有?
他的第一反应就有问题,立场就错了!他不停地提示自己开始救场了,而不是站在节目的
角度谈如何补救。救场应该快速,且不着痕迹。这些他根本没沾边。比如他说准备三分钟
广告时间,这是救场?这是躲避好吧,真正的救场是即刻的反应!又比如他开始回忆自己
的主持历史:我从21岁开始进湖南广电,湖南广电给我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实际上在提
示大家:我现在开始救场了,你们看我的发挥吧——我不惹事,也不怕事,这和救场有关
系吗?都在自我表扬,把焦点转移到自己身上,放大自己,不提节目接下来该怎么改变,
立场就错了。所以汪的救场就是耗时间+煽情,档次较低。
语言上,把胡彦斌说漏了,后来补上的,明显紧张所致
个人觉得,汪涵就是有点小聪明,这点小聪明还不及何炅!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01.69.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