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ffshorewind (星光之念), 信区: Girls
标 题: 看到上文中“舍友”有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Nov 11 19:17:55 2014)


心里很难过,已经达到看星座运势舒缓心情的程度。

估计各位大神也能看到我ip不是南大的,当年与南大失之交臂,找了一南大男友。

我不知道怎么描述自己

---------------------------分割线------------------------------以上都是背景---
-----------------------------------------------

觉得自家男友从各方面来说都挺好的:思维给力,家境小殷实,未来比较有前景,就专业
方向而言。相比之下我就很囧,最近求职很受挫,好不容易进了个四大面试,还被
partner面试官说:他们要找人干活,我专业差了十万八千里balabala的。。。实习推迟了
一个半月,已经被折腾地产生了抵触情绪。。总之。。最近堵得要死。

心情真的很差,男友又在十万八千里外,“未来的事谁都说不准”。未来说不准,不过两
个人总是要相配的吧,我综合素质不够给力,这恋爱也没什么好谈——毕竟不是大一时候
了,有情又有饭吃,要靠自己生活了,真是怕怕的。

今早给自己买了一公斤巧克力棒。

我想分手算了,自己这样就不要耽误人家赢取白富美,成为学术小牛的人生;又真心舍不
得,念头冒出来都会难过。

心里想的是,如果毕业后自己果真差就分吧。但是真的很难受,很难受。昨天读到以前很
喜欢的诗词,默默抹了一把眼泪。

如果我顺顺利利去了南大,我在仙林,他在鼓楼。。

我心依旧。

如果有一天分手,现实没有打败爱情,成全了我玻璃心而已。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1.71.2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