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aoym (大百合总版主), 信区: Mobile
标 题: 安卓上的视频软件真恶心!!!!!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Nov 29 02:57:40 2014)

优酷乐视爱奇艺暴风影音百度视频,只能用最近几个比较新的版本,以前的版本可以安装但就是没法用没法播放在线视频。每次都提示重试。甚至在联网情况下,自动检测更新,不更新就无法进入软件,就两个选项更新和退出。

不是做广告啊,搜狐视频就比较好,2012年版本的依然可以正常使用。那个评价不怎么样的开讯视频老版本也没问题。


可能有同学疑惑楼主我干嘛非得找老版本的。原因有如下:

我目前又换回用m1,性能略有不济。老版本的app容量小要求不高。虽然最新版的视频app也能流畅运行,但新版加入很多无用的功能不说,甚至还有广告,拖累手机性能不说,电池掉电刷刷的。比如优酷最新客户端,什么客厅投影,雷达,在线付款什么的,根本没任何用,2013年以前的优酷版本,是没这些东西的,很干净。我手机里面微信是4.3,qq是自带的2011版,其他软件我都是本着坚决不要附加功能的原则
找的12-13年版本。目前手机正常用,一天半到两天一冲。


我想,如果是苹果,那么哪怕是12年的优酷客户端,优酷也不敢停止服务吧?更别说进不去软件这种流氓行径。


还是拿优酷说事,实现网络和本地播放的全部相关功能,10m内完全可以搞定。你看看现在优酷客户端都25m了。

-
from"百荷湾": 我心有猛虎在细嗅蔷薇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77.1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