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247Willian (WGDVlian), 信区: Fitness
标 题: 今天仙林健身房目瞪口呆的一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Nov 29 23:41:06 2014)


今天下午朋友带我去健身,没想到第一次来健身房就看到这么不和谐又和谐的一幕。故事
是这样的……
某肌肉男A在健身房空旷的地方热身,动作伴随POPPING舞蹈,蹦蹦跳跳大概5、6分钟……
突然,一个戴着鸭舌帽的壮男B向他呵斥道:“同学,说的就是你,跳舞别在这里跳,要练
就好好练,要跳舞就去楼上跳(指的应该是武术馆吧)。”肌肉男A说:“我在热身呢。”
壮男B说:“我就是看你不爽!”结果肌肉男A无奈地走开,默默地练推举。我还以为肌肉
男A会说:“你不爱看别看啊!”、“选择怎样热身是我的自由”、“有种来打我啊!”之
类的话。以为没戏看,准备离开,突然又下起大雨,只好回到健身房。
没想到的是,过了一会儿,肌肉男A主动走向了壮男B,以为要开打了,然而……肌肉男A竟
然伸出手掌,主动和壮男B握手。他们说什么我不是听得很清楚,只能看到肌肉男A露出阳
光和NICE的笑容,以及看到壮男B双手合十,连忙道歉。一开始觉得有恐吓和威胁的嫌疑,
结果看到他们再次握手,并有说有笑,感觉自己都被感动到了。
一开始我都在计算肌肉男A心理阴影的面积,没想到他却这么豁达和彬彬有礼;我又以为壮
男A会把他的态度贯彻到底,会骂肌肉男A之类的,结果他也没有,证明他也对他之前的行
为感到羞愧。
在健身房,基情最后还是能战胜愤怒的小鸟,哎,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7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