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erfect2012 (相忘于小百合贴图版), 信区: Girls
标 题: 请私家侦探来解决遇到的感情问题,行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Nov 27 23:08:33 2014)

我现在不知道已订婚的女朋友这个月有没有真正去上班,她到底在外面忙些什么。

上个月她每个周末都去加班,跟我说累得想休息,我便出建议:“那你请假就是, 身
体第一。”她说:“不行,请假了也得扣钱。”这个月却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反转, 双十
一为了网购请假了一天, 后来因身体不适又请假了二天, 今晚吃饭时又跟我说明天还要
请假一天,我问她:“这个月怎么能请假这么多天?”她说工作任务完成了去不去都没有
关系,我心里纳闷了:双十一前你还在跟我诉说任务一点都没有进展。

忘了说很重要的一点,她回到家连吃晚饭时都是在玩微信,说是工作需要,今天我无
意间在旁边看到了她领导发给她的一条工作微信,内容如下:他一般不会过问手下的员工
不在公司时到底在外面做什么。

还有让我感到异样的一点,这个月以前她一直都是素装的,对我说过:化妆品又花钱又
对皮肤不好。这个双十一竟然网购了亮瞎了我眼的一箱化妆品, 现在出门前是必涂口红夸
张的还是很浓的红色,我带着好奇的语调问过她:“怎么你也爱涂这玩意?”她轻描淡笑
地回道:“公司里的大妈都涂。”今天她下班前我给她打电话:“天在下雨,你带伞了吗
?”她答:“出门前没下,当然没带了。”我接着回:“你下了地铁,打个车回吧。”她
竟然说:“口袋里连十元钱都没有。”我赶紧回道:“到时候你提前给我打个电话我下楼
来付即是。”结果让我意外的是她没有给我打电话就进门了。

突然,我心里有一种不妙的感觉,觉得她在不断地向我撒谎。现在这个工作她是三个月
前开始做的, 这份工作是在她已做了一个月后我感觉不对劲问她是不是已经换工作了才得
知的,我当时完全认为自己就是个局外人,处在她的生活范围之外,很难过,难过之后生
活还得继续。我意识到自己已经遇到难解决的感情问题,能想到的办法是请私家侦探,但
我觉得是险招,即便知道了真相又能如何。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212.22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