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gy (愿雨飞扬), 信区: Movies
标 题: 真搞不懂《心花路放》的票房怎么弄到11亿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Nov 29 11:46:15 2014)


昨晚下了1080p,应该就是视频网站版权版,看了一下,极其无聊的一部电影,基本没啥笑
点,且儿童不宜,什么约炮、车震、骗炮、找小姐、不雅词(吊丝是本人极限)全了,如
有的家长以为是喜剧片带小孩儿去看的肯定要骂娘;刚几次约会的好男女去看的也会尴尬。

真搞不懂《心花路放》是怎么通过广电总局那帮人的审查的,是不是电影愚民属性在他们
那儿是加分的?

真搞不懂这么无聊的一部电影怎么票房这么高?现在真是越低/庸俗越受欢迎?

现在导演真是有奶便是娘,这种烂剧本也接,一点儿对观众的信托责任都没有。

幸亏没进电影院,进去估计50分钟就退场……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96.158.115]
※ 修改:.wgy 於 Nov 29 13:14:09 2014 修改本文.[FROM: 122.96.15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