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esIknow (深深), 信区: Girls
标 题: 好想找个男票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Nov 27 20:41:39 2014)



标题是不是太直白?是的,可是想来想去,现在的心情就是这个。

两年前分手之后就没有新的恋爱了。都快忘了恋爱的感觉,却又每天在期待。这中间不是
没有人追过,也有过两三个,可是我不喜欢他们,甚至并不想相处看看有没有可能。

中间自己也主动喜欢过别人。主动追别人确实挺让人难受的哈,绞尽脑汁制造聊天的话题
、见面的机会、关心的理由,自己还老伤感,现在想想觉得好别扭。当然,都以小小丢脸
而失败告终。

很客观得说,我肯定不是个美女。在整个院的女生里,按长相身材我也就排个中上吧。性
格虽然活泼开朗,可伴随着有点争强好胜的缺点。现在走在学校里,我就忍不住看路上的
情侣,觉得好多女生看起来不如我阿,怎么我就没有男朋友呢。

虽然自己挺好胜,心里一直以来的愿望却是做个贤妻良母,而所谓好胜,也不过是想给自
己多一点信心。因为上段恋爱被甩,之后就突然变得挺自卑的。现在每天都很忙,上课、
做作业、社团活动什么的,我觉得忙点应该就没空觉得孤单了吧。可是,没有个男朋友,
让我感觉做这做那都没了意义。我也好想有个人让我关心、让我牵挂、让我依赖、让我为
了他规划未来。这种心里空落落的感觉,常常让我情绪低落,也让我特别地依赖身边的朋
友。

怎么才能找到一个两情相悦的人呢?以前从来没觉得这是个问题。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有
个对的人在等你。可是这么久的没遇到,让我心里开始变急。他们说,女生太长时间不恋
爱,会变丑的。我现在遇到个有点好感的男生就会想,他会不会成为我男票呢。哎,那个
样子的我,一定最丑了。

我的他、你在哪里?与其让我不开心的等,还不如你快来找我。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86.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