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ingxi (无夕), 信区: Girls
标 题: 为嘛我觉得男追女容易,女追男很难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Nov 1 09:31:02 2012)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完全是谬论

身边的,各种消息渠道看到的,很多女性朋友都快要结婚了,或者结过婚了,还说,
“哎,我对他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他人很好,对我很好。”
或者:“哎,他当时追得太猛了,受不了了就接受了。”
或者:“他对我很好,本来我一点都没看上他,但是慢慢的心就软了。”
或者:“看他那么冷的天气在那等我那么久,我不忍心了”
一句话,男生只要投其所好,表现你的各种诚心,很多女孩子还是会心软的(没有那么多
的物质女,女生即使拒绝,但内心还是甜蜜的,或者她在试探你呢)

但是,女追男的时候,如果这个男生觉得女生还不错,接受还好(这是少数,男生总觉得
倒追自己的女生条件比自己主动追的要差些,不会太珍惜)
如果男生真的对这女生没啥感觉,好了,任你怎么追,就是不来电,你越追越掉价,更是
影响你在这男生心中的形象。
哪怕你的条件不错,也配过这男生了,但男生没感觉,他不会勉强和你在一起的。我觉得
男生比女生更在意感觉,在意来电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