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reegirl (哦。), 信区: Girls
标 题: 来说个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Nov 27 10:33:40 2012)


在南京这家单位 到现在快四个月了 刚上班第二天 很巧的发现 和闺蜜的男朋友 居然在
同一个单位(我 闺蜜 和闺蜜的男朋友都不是南京人 闺蜜不在南京工作)
之后 在南京这个不属于我们的城市 和闺蜜的男朋友熟悉了起来(之前认识 但是不熟
我们三个人高中都是同一个学校的)
交代个背景 和闺蜜是从小学一年级玩到大的 记得以前微博有过这么一条 晒晒和你朋友
的友情最长是几年 当时我写了 16年
大概和闺蜜男朋友同事两个月的时候 知道了他有时候有自己磨豆浆的习惯 标准的量 每
天有剩余 然后让他偶尔也给我带一点
几天前 突然告诉我 以后再也不带了 当时我正好从家里带了一大袋黑豆准备给他 想着
老是喝别人豆浆挺不好意思 这个结果挺郁闷的
然后 一个巧合才知道 原来是闺蜜。。不许他给我带了。。。。。
没有任何责怪闺蜜的意思 特别理解 就是觉得好像女生就是这样 两个女生牵扯到一个男
生的时候 女生特有的心思和想法就出现了。。。再好的闺蜜 也就那么回事
提醒自己 要做的好一点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213.1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