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9921015 (且听风吟),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该怎么面对她?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Nov 27 22:40:27 2012)


我高一时喜欢上了她。她是我班的班长,很强势的一个女生。不过由于我们高中反对
谈恋爱,我一直只是以好朋友的角色与她交往(我们也曾多次说彼此是最好的朋友这种话
)。她对我的喜欢自然也心知肚明。开始我很主动,基本每天都会给她发短信、打电话。
后来她也开始主动找我聊天或者问我数学问题之类的(她数学不太好),期间关系也越来
越暧昧。她说想考北大,要我也报北大。我说我考虑一下清华(我是真TM想多了,不过我
成绩一直比她好)。高考结束之后她考上了北大,我考上了南大。报考完之后我向她表白
,她很坚决的拒绝了,并且说什么为什么不早点说,现在已经没感觉了,我会在北大找到
更好的之类的话。上大学后我又表白了一次,结果也被拒绝了。后来她谈了男朋友,我一
直单身至今。期间也经常有联系,毕竟是很久的好朋友。最近听说她和她男友分手了。她
也主动找我聊过几次。说实话,我开始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她了。我确实还很喜欢她,不管
她以前说过什么做过什么。但是我真的不敢确定她现在是不是还能接受我?。。。。真的
好纠结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