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mingming (麦田的风), 信区: Girls
标 题: 气死我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Nov 28 10:32:20 2012)


好吧,图书馆占座贴,只是气自己太包子了

8点50到图书馆,理所当然的只能靠运气看有木有座位了。直奔三楼,果然看到一空座位,
近看上面只有一本日本语练习题。问了同桌的同学,均表示没人。于是放好书,去打了杯
水。回来坐下学习中,邻座一厚刘海瘦瘦的女生说:同学,这座一会有人。lz一贯以姐自
居,看到瘦弱的女生总很怜惜,问她一会有人是什么时候来。“ta就在路上了”,lz犹豫
着,刚想说等ta来了再说,mm很坚持的说“ta就在路上了”“我给ta打过电话了”,大有
你不走我就跟你杠上了之势。lz很尴尬的在同桌5人的注视下走了。

其实lz心里气死了,真想把那本习题给她全做了,或者推到地上。

又去三楼其他地方和二楼找座位。顺便跟同学说了,她们表示就应该坐下不走的。找遍图
书馆都没座位了,lz只好回到宿舍了,只是气愤难消啊。1.同桌人既然表示没有人,那就
是占座起码半小时了;2.只拿一本书占座,我怎么知道不是谁昨晚落下的;3我刚放书包拿
书的时候怎么不说啊,我拿书挺多的时间完全够了呀;4拿日语书占座,真想给你上升到爱
国高度去(lz气糊涂了);5 楼主走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后了,那同学坐到发生争议的座
位上了,她原来的座位倒是用自己的书占满了,在哪里的路上居然半小时还没来!

lz平常真是太包子了,小时被教导的了,又是从小到大没吵过架,有理也说不出的挫货!
真的很想把她的书推地上然后走人啊(lz已经开始小心眼了)

lz真是很小心眼啊,一件小事blabla这么多,好了,舒坦了,学习去。明天一定要早起啊
!!!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4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