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monkey (Lumonkey攒rp),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你是南大的么?是啊,哦那我明白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Nov 29 18:39:22 2012)


今天和男朋友,还有他的一群好基友去吃饭,结果发生了欢快的争吵事件~

由于吃饭的人非常的多,老板陆陆续续的上着面,我们桌就剩一个悲催的汉子没吃的,苦
苦的等待着,看着其他人边吃饭边哈拉极其痛苦

与此同时,在我们之后来的一桌人中有一个妹子,一直在老板做面的地方等着
然后等老板一做好就端着一碗跟我们点的面一样的面欢快的拿去自己桌子了,给了本文的
男主角吃,然后自己继续跑到老板那边等着

我们桌的那个吃不到东西的汉子被激怒了,他跑去老板那边抱怨了,癫狂的要求老板赶紧
给自己上食物,老板估计同意了吧~

结果那一桌换了个男生去等,然后又端着那种面打算自己去吃,幸好被老板拦住了,说这
个是我们这桌的面,然后,终于抢到面的汉子愤怒的说“居然又这样!”

第一次端面的妹子马上回嘴了,说什么我不记得了,大意是“面是老板给她的,管她什么
事”,而妹子跟被她抢面的汉子说理的时候,两桌的人陆陆续续的加入了混乱的战团,这
时候,本文男主角,就是妹子抢面给他吃的那个男生发话了:“你们是南大的么!”

一句话,成功的震慑住了我们这群人,我们纷纷表示,“这TM关南大什么事”

然后他淡淡冷笑一声:“是南大的啊,呵呵,那我明白了”

(你TM到底明白什么了啊!!!!!!!!!![:Q])

然后两边战火升级,继续吵个不停,虽然我一直在旁边偷笑,为了一碗面搞成这样实在是
太好笑了,但是男人的尊严与热血什么的,我又哪里懂呢~

不过作为女生,我觉得抢面的妹子实在太亏了,帮这个男生端面导致了这次吵架,结果这
吃面的男生耸的一米,让她一个人跟一群连魔兽密保卡都背下来的人讲道理,真是划不来
,好妹子当然要像我一样等着服务员给端面上来吃啦!又不是没有,对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7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