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uliuqiu (KIDVSGIN), 信区: Girls
标 题: 和陌生女孩同居(二)~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Nov 27 09:16:17 2012)

也许发这个会有更多的人觉得是坑吧,如果你随大波流你就当是坑,如果你胆很大

我还是会和你打个赌,赌注还是以1W起步,倍数递增

昨天晚上我们约好一起吃饭,商量下她这个周末我给她找个车搬家的,本来就是想随
便吃

点,她倒是找了个蛮好的酒店,说她对吃比较讲究,北方菜那么大四个盘子,我是典型南

方人,饭量小,心想丫真是浪费,可是她真心把菜基本吃光,更重要的是她吃的米饭是我

的2倍,不得不重新打量了下她,1米73的女孩,体重55KG,真的能吃这么多么?吃晚饭我

叫服务员买单她非要抢着买,要么就生气了,就算了

晚饭后我们到租房那,她非要把墙刷刷,然后说要买新的床,柜子,桌子,还让我给
她添

加一样,磨了半天我同意了,真的是美女的话抗拒不了吧,其实我觉得那顿晚饭都不止一

个桌子,柜子的价格了。

刷墙图中,有点走神了,她真的好看,特别在灯光下,大学和一个白富美恋爱了四年还
是因为家庭原因被分手了,所以对这样的女孩总有点怕,怕会爱的让自己痛苦,所以根本
不敢多想,聊天知道她半年前和一个男的谈了,都订婚了因为南方劈腿分手了,半年前我
还活在快订婚的时候,如此的相似,随口问了句喜欢什么样男的?

说把她当宝的,永远不要有出轨或者暧昧的想法,我当时说了很简单啊,她说真正做到的
很难的,后来就不谈了,刷完墙送她到路口,晚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这个算艳遇吗?不
算吗?我给她打个电话,没接,以为睡了,后来她回过来,我说了句我怕你住过来,怕你
住进来时间长我会爱上你的,当时她说了句别轻易爱上,喜欢就可以,说她也对我蛮有好
感的,要么当时找房也不会想到和一个男生合租,还是有些好感的,但是她现在不想恋爱
,爱太让人痛苦了

因为这,一夜无眠!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09.5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