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23super (龙江风华),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我爸妈嫌我用钱多,叫我快赚钱。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ul 30 11:46:02 2012)

我现在南大本科二年级,有了女朋友以后每个月生活费800-1000 这个暑假由于去国内两所高
校交换,花费估计要有4000。再加上我因为今天早上忘关了空调,说我浪费。
家里房子在上海,还在还贷款,爸妈创业都不是很成功。
他们最多问我的一句话就是你什么时候可以赚钱。人家大学毕业创业赚多少多少,你有什么
打算。
今天我说你们那么想我创业,那我去学校里面摆地摊?我妈说:好啊。
还有一个额外的就是,我转系后成绩不是很理想,而那个时候正好谈恋爱了。他们认为是我
因为陪女朋友才会成绩下降的。实际上我是要补大一的课,课程太多,忙不过来了。我以前
绩点4.4 现在4.2。

我的问题是:作为一个南大基础理科本科生,我现在怎么赚钱? 我该怎么跟爸妈说关于交
换的钱。国内交换或者国际交换我感觉有必要啊,这是为以后找方向做铺垫啊。
我自己想的是出国读完研究生以后赚钱。
我爸妈现在总嫌我用他们的钱,嫌我成绩差,嫌我跟女朋友交流的时间多?
我该怎么跟他们解释呢?百合上做爸妈的人能告诉我父母是怎么想的么?





-
明天会更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40.206.7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