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rFox (狐狸先生), 信区: Girls
标 题: 个性体贴嫁他最幸福的男生星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l 29 14:03:39 2012)

各位妹子,仅供娱乐,不一定很对滴


第一名∶水瓶座。

首先水瓶男就是他尊重另外一半,他会心里想『你这样讲一定有你的原因,好,那我就听
进去』,因为他也不会动怒;再来他很尽责,就是结了婚之后他就知道要收心、要报备,
然后要多待在家,你不要以为水瓶男应该很喜欢到外面趴趴走,NO,到后来就会变成他把
朋友都叫到家里来,因此家里就变成是聚会场所,而不是他去外面趴趴走,那如果他以前
很浪费、很奢侈,你跟他讲说∶『你不能这样子,你要改掉』,他也会听你的话去改,所
以你的要求他都会做到,而且更可爱的是如果你跟他要钱、要礼物,他也通通都会给你,
因为只要是你开口要了就表示你有需要,他都会尽量做到,所以到最后他就会变成想离开
也离开不了,因为他自己把自己绑成这个样子。


第二名∶射手座。

一般人都会觉得射手男不是很爱玩吗?其实不会,婚后他就是带你玩,而且非常的细心,
你想像不到的细心,因为他全世界所有的心力都用在你和他之间,然后外面的事都不干他
的事了,他会觉得『外面的事干我什么事,我可以粗心、我可以忘记、我可以不在意』,
但是你跟他之间的所有事情,大大小小他全部都要晓得,然后很会去营造气氛,反正他就
是知道自己平常大剌剌的,而且射手男很肉麻,就是属于那种他兴致一来,在外人的面前
『我最爱我老婆了』这种很肉麻的话都讲得出来,或者是搂著老婆,反而是老婆会不好意
思,所以是肉麻当有趣的情趣。


第三名∶处女座。

其实处女座是很求表现的星座,他会非常希望这个家有他的位置,所以你订的规矩他一定
会遵守,譬如说你如果告诉他『你希望家人相处,每天至少要三个小时』,他二话不说,
他会拼命的挪三小时给你,如果你认为说∶『这个家,你就是要接送小孩,因为我有什么
事要做、有什么事要忙,接送只能你来接送』,他也一定会做到这一点,就是份内的事他
一定会做到,然后他自己也知道平常可能讲话比较硬梆梆的,所以他会在行动上做很多浪
漫的准备,譬如说送你礼物,一年一度他绝对不会忘记,这一点就是行为上他是很浪漫的
,然后一年一次带全家去旅行,或者是一年一次把小孩丢给娘家、婆家,然后带著老婆去
旅行,那不然的话处女男是很愿意的,因为他的重点是老婆,老婆永远是老婆,不是说你
是老妈子,这一点是不会变的,所以你不能变老妈子,你心里还是要把自己当白雪公主。


第四名∶天蝎座。

为什么天蝎男排第四名呢?因为天蝎男就是你要让他发挥管家公的本色,也就是说你要当
小女人,老实说如果你不愿意当小女人,你只会觉得他很烦,然后你也温柔不起来了,但
是如果你很温柔或你很无助,这下好了,天蝎男就是大男人『我最厉害的那一面就出来了
』,这个时候他反而会嘘寒问暖,然后如果他骂你大声一点,你一副被吓到的样子,从此
以后他就不会再大声了,但是如果你跟他大声,他就会越来越大声,你就是不能比他更强
就对了,譬如说你只要说∶『我脚痛』,他就会说∶『好,我背你』,但是如果你说∶『
我脚痛,我自己来』,他就会有一种『那反正我也英雄无用武之地嘛!』慢慢的他就不会
想要保护你了,因为你太独立了,因此要让他呵护你,其实他很愿意担任呵护者。


第五名∶双鱼座。

双鱼男之所以会上榜,那当然要看情况罗!因为双鱼男平常是把他的牙尖嘴利藏在心里,
你不要逼他拿出来用,他讲话可是一针见血,那个时候就一点都不温柔体贴了,而且双鱼
男是属于那种他平常是工作狂,然后做事也很认真,所以如果你也很认真的把你份内的事
做好,他看在眼里他会非常的感激你,那他的温柔是指他的态度很温和,他不会去大发脾
气,而且他很懂得『你在生气的时候,他左耳进、右耳出好像空气一样』,他就是修养很
好,然后再来就是看哪天他觉得你今天心情很好,他就给你回一个回马枪,但是他不会造
成什么很大的伤害,那还有一点就是他很温和、也很尽责,你要是叫他做什么事,他虽然
一副那种没有听进去的样子,可是事实上他默默的都会去做,而且默默的都会把事情做好
,然后一年一度他只讲一次还蛮甜蜜的话,因为你要双鱼男去讲很肉麻的话,除非是他有
求于你,否则的话还是少听到为妙。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67.1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