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ystyle (mystyle), 信区: Girls
标 题: 请大家帮我分析下男朋友的想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Feb 26 23:39:43 2012)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是我男朋友太小气了吗?刚交往两个月,发现gg在出小钱的时候还比
较积极,可是碰到多点的钱就不爱出了。比如我们一起出去随便吃点,两个人不到二十块
吧,他都会主动付,有时候我要付钱他还坚决不让。可是有时候改善下生活俩人出去吃个
自助八十块吧,他掏钱的速度就跟慢,后来还是我付的。想想还是挺不爽的。情人节前我
说想在淘宝上买情侣装,本来想直接买了,后来怕他不喜欢我挑的,就把链接给他看了看
,然后他看上了另一款,把他看上的那款链接发给我,是我付的钱,当时没觉得什么,后
来有点小不爽,一共才一百四十块,他也没向着主动付的。情人节就给我买了盒巧克力,
晚上吃饭吃了不到一百块,他掏钱包的速度倒是挺快,可是钱怎么也掏不出来,后来还是
我付的。想想都憋屈,大过节的饭钱还得女生出。还有就是今天晚上去超市我买了一瓶蜂
蜜,他买了洗发水,都是二十多块吧,付钱的时候是我跟收银员说了两了一起结,他只说
了句怎么好意思让你付啊,也没掏钱,想想挺不爽的。大家说说他这样算小气嘛?平时对
我挺好的,买个烤红薯什么的是肯定不让我付钱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3.142.1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