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ingleghost (不能说,不能说,一说便是错), 信区: Girls
标 题: 其实我什么也不是,连备胎也不是……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Feb 26 20:34:35 2012)


其实我什么也不是,连备胎也不是……

晚上电话短信又都是拒接,桑心...... 突然意识到现在的我连和你说话的资格机会都没有
了。我错了。
我不应该给你压力,不应该追求备胎上位,最后成了陌路……
哎 赶紧毕业吧,我有点扛不住了

求摸摸 求安慰
T^T
.======.
| INRI |
| |
| |
.========' '========.
| _ xxxx _ |
| /_;-.__ / _\ _.-;_\ |
| `-._`'`_/'`.-'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_\\| \// |//_ _ \// _
^ `^`^ ^`` `^ ^` ``^^` `^^` `^ `^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