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iyun216 (Clary), 信区: Abroad
标 题: AD Social Work@WUSTL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Feb 27 17:43:36 2012)

2月24号收到邮件,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据说专排第一,综排15左右。
虽然WUSTL已经不错了,但是读这个专业本身需要很大的决心,所以很是犹豫。
不是dreaming school,也不是dreaming专业,dreaming school和专业都还没有消息……

在各种offer满天飞的百合,只是默默的发上来,收录在统计里。

还在等offer和ad的大家不要急啊,忙些别的事情,写写毕业论文出去旅游吃好吃的神马的
,然后有一天好消息就会出现在大家的邮箱里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