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ttleme (littleme),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和男友谁错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Feb 28 13:36:14 2012)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提早下课了几分钟,我提议直接去食堂吃饭(以前都是等到十二点半
左右才去吃饭,避开高峰期),他打好饭的时候已经很挤,不好找作为了,我也觉得有点
不好意思。
他去找座位,我等米线,当我打好米线的时候找不到他人,接到他电话,说在东边,让
我去找,于是,我就端着米线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中找他,但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人太
多,而且这个方位说的也太模糊了),没办法,又打电话给他,他说就在**大楼方向,于
是我又只能端着米线到处找,说实话,还真没觉着食堂有哪里是这个方向的。。。最后终
于找到他了(中间还打了一个电话,已经能明显听出他不开心了)结果他坐在二楼小卖部
进来那个地方,这个方位明显是在北边,并且是远离**大楼方向!
我坐下来,就说“这是什么东边啊,明显是北边,也不是什么大楼方向”,因为我一直
端着米线像没头苍蝇一样,也觉得很不爽,所以口气不大好。但是他好像也很不开心的样
子,两个争论了两句,他来了句“别废话!”我彻底无语了,你有什么好不爽的,又不是
你在找人,你不就坐在那里打了两个电话么?再说说的什么方位明显是错的,好像倒成了
所有的事都是我的错了,那时候如果描述不清在哪里,也可以问问我在哪里,过来接一下
啊,食堂又不是很大!
他说了那句“别废话”后,我也不想理他了,他也板着脸,不和我说话。。。纠结,我
是觉得是他不好,想问问大家的意见该不该先和他说话。。。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