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octorW (博士后), 信区: Girls
标 题: 关于情人节事件的解释,及检讨书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Feb 29 15:59:31 2012)


申明
因为各种原因我不得不在此发表申明,重申2月14日我的所作所为对我的女朋友及我身边朋
友带来的影响,首先我在此向各位恋爱中的朋友表示道歉,
也许我开了一个很不好的先河,也请各位女生同志勿要学习我女朋友,要求男友在百合上
上10大来谅解男人的一些过错。因本人在小百合上处理个
人问题给各位男同胞带来的不好的影响,本人表示深深的歉意。在此,我先向各位男同胞
们,鞠躬,致歉。

引言
故事的部分信息可见doctorW的2月15日的帖子(可按id查询)。在女朋友使用这个id发
布帖子后,本人被无数南大男同胞和女同志教育,
并背负沉重的罪名。事实上,我确实也是罪不可恕。就我本人的记忆,故事情节如下。
2月13日22点30分,我打电话邀请女友去我们第一次见面时餐馆吃饭,女友表示已经忘了在
哪了。后改成石鼓路的一楼后座。
2月14日11点30分,我打电话要求女友一起吃午饭,女友回答已经正在吃饭。
12点30分,饭后,我电话给她,请求下午4点后来南大,一起打会球,晚上一起吃饭!她问
我有什么安排,我回复,没什么安排,学习。她回复不来、
下午5点左右,我发信息问她,她回复不来!
5点40,和同学一起去食堂吃饭,期间接到朋友(女性)电话。我开始拒绝一起吃饭,走到
2食堂台阶上了,朋友表示仅仅是吃个饭,于是我答应请她去了哈尔滨水饺吃
了水饺。注:这位朋友性格开朗,对我没有什么意思。不过是情人节,觉得该和一个人吃
个饭,所以才去的。这算是我个人狡辩之词吧,特注明。
6点左右在哈尔滨水饺吃饭,大约到7点吧!(期间女友打过电话,当时在等饺子,看手机
,接了电话。)当时天有些小雨,我们就在南大校园走了走,随便聊了些东西。具体聊的
内容,确实五花八门,没有定数。
不过可以确信的是,没有涉及谈婚论嫁的内容。大约7点半-8点之间,女友打电话来了,(
是我自己拿手机看了,发现许多未接电话,于是回过去了),问我在哪,
我说在南大,和一个朋友吃饭,并指明是异性。于是,女友非常生气,来学校找我。
下面有一些细节,就不再叙述。至少女朋友自己时很清楚的。不过值得一提的事,她反应
很激烈,而我却认为这事不过如此而已。所以,也不需要多加解释。

一直到现在。女友开始要求我朋友出来做解释。我认为不必。理由很简单,因为即使结婚
了,我仍然可以和女性朋友去吃饭。只是这是情人节。
后来,女友总是责备我在保护那个女孩。希望能三方坐在一起说清楚。被我严辞拒绝。并
一直拖延到现在。
时间比较长了,我也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很好的将来,并且今天她同意在小百合上说清此事
,便原谅我。于是就有了这个帖子。

Main results
当前状态简述
在此事发生后,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每天都失眠,并且表情僵硬,无法微笑。学习和
生活,陷入极大的困境。精神恍惚,不能自控。并有妄想症。
每当走过汉口大门时,都幻想有一辆飞速行驶的东风卡车从我身上碾过,耳边还响起自己
被碾压的声音,身心还体会到极大的快感。
2个星期了,眼睛黑眼圈严重,并且早上洗头发之后下午就会有头屑。体重从75公斤,急降
到72kg。

(以下检讨部分,未完待续)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