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tnt (:D),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狂妄的官员陶文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Feb 27 10:55:20 2012)


原文在:
http://bbs.nju.edu.cn/bbstcon?board=Pictures&file=M.1330242373.A

下面就对陶文的声明作一简单分析,官二代请勿进(就是你父亲是国家干部的)。

我儿子陶汝坤1995年4月出生,系在校学生。
潜台词:我儿子未成年,未满十八岁。
笔者:坑儿子的爹啊,满十六岁也可重判。

一直以来我们怀着赎罪和伤痛的心情竭尽全力救助周岩。以下省略300字。
潜台词:周家狮子大开口。
笔者:小姑娘的一生毁了,要多少都不算多,你还有脸解释?

虽然双方在协商赔偿,但从事情发生到目前为止,案件一直在按司法程序进行,陶汝坤一
直关押在看守所,他必将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我也绝不回避我应该承担的责任。
潜台词:咱就走法律程序来吧,爱怎么咋就怎么咋。
笔者:不主动寻求被害方的谅解,你牛的啥。

这份所谓的声明哪有一丝歉意?虽说儿子犯罪,老子不受牵连,但也不应该这么嚣张。当
务之急是寻找被害人的谅解,何况自己的屁股也不干净,曾要挟人家签字。

补充:

有人说我带着有色眼睛,好吧。反过来分析一下,假如你很在诚意,你会讲钱的事吗,两个
公务员年收入合法的也得有十几万吧,还好意思说借款了,骗谁啊?
如果有诚意的话,你会讲“接受法律的制裁”,你不会讲,请受害人原谅?






※ 修改:.atnt 於 Feb 27 13:04:35 2012 修改本文.[FROM: 60.171.1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