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milecoffee (小桃子), 信区: Boys
标 题: 【版聚】意见征集帖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Feb 28 22:01:52 2012)

各位版友们,大家好~
对于版聚呢,我个人期望值还是很高的,
毕竟好多人都没有见过呢,很好奇哦~

说说我的个人意见,
很多版友都很积极的表示要等待版聚,
尤其是萌叮当,小八童鞋,师姐你们几个。
这么多人呢,
聚餐比较困难,
我是想去户外拓展大家一起做游戏玩什么的。。。

可是呢,
大家也知道,
现在是初春时期,
天气还比较冷,
也阴晴不定,
所以这一想法我想保留到以后版聚。

恩。。。鉴于本周日有大型版聚,
我想如果大家都腾的出来时间的话,
也就周六也去半坡村桌游呗~

这是一个初步的想法,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172.16.15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