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very1993 (lovery1993), 信区: S_Journalism
标 题: 南京大学超高颜值毕业MV《星光》——献给2015届的毕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n 19 01:19:43 2015)

http://m.v.qq.com/page/n/e/1/n0157h2ipe1.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1

“星星那么多,我却和你相遇在南大。”
“偏偏就是我们,在2011年做了同学。”

毕业快乐,终于,我也毕业了。
毕业之前,顶着被导师丽丽姐追着要初稿二稿修改稿N+10086稿的压力,跟着舍友何天狗还
有猴子倩干了一票大的。
当灯光架砸到我的眼角上的时候,我觉得这一票真是干得太大了。
我和何天狗说,你要敢剪掉那一个镜头我就和你绝交。
猴子倩怀着她那颗不太好的心脏,把我送到了医院缝针。
2015年,一道永远的伤疤留在了我的右眼角,但我比较矫情。
——不如说,“像一颗灼热的流星划过了我的右眼角”吧!
之所以叫何天蔚为“天狗”,因为我咨询了一位道中人,他告诉我,我犯了天狗星。
于是我掐指一算,何天蔚就是你!

很多细节希望你们看得到,比如女主发型的变化、两次生日的蛋糕真的不是同一个蛋糕、
精心挑选过的晚樱盛开的午后、恩雅宿舍里可爱的helloKitty杯子和会动的神木小火车、
有点符合我大南哪风格的彩蛋……

当然我们也自己偷偷留念了一下,女主的睡衣来自导演,小师妹的睡衣是我的,猴子倩提
供了许多衣服给女王(且还特别合身)……

导演何天狗现在上床睡觉了,制片人猴子倩因没有蚊帐到对面宿舍避难了,我决定把小百
合的这一票宣传搞成一个矫情要死的独白。我想她们会杀了我,“这么不专业的宣传”、
“太野鸡了”,然并卵!反正都要毕业了!

本故事,非,纯属虚构。
有一些事,很多人会觉得熟悉。
开学了,宿舍集体出动拍一些今后不忍直视的黑历史照片。
上课了,学霸负责占座的。
谈恋爱了,和朋友疏远了。
男朋友出国了,分手了。
毕业了,很多事情只能自己回忆了。

南京大学2015届毕业MV《星光》,全明星、高颜值,要看到最后一秒喔。

鸣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此时此刻看着这篇矫情文的你,“你们是我的星光”。
顺祝时祺,毕业快乐。


from 新传下架大四老学姐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