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roos39 (Muller_Kroos_Gotze), 信区: Girls
标 题: 确立关系都半年了却不让牵手,她是怎么回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n 5 22:24:53 2015)


那次傍晚去我和她一起去公园散步,我感觉气氛到了,于是用手试着触摸她的手,可没想
到她的手竟然像触电一样收了回去,我甚至能通过灯光看到她面部的惊愕。
她是爱我的,因为她只要不是很忙一定陪着我。每天早上和我一起锻炼,帮我买早点,帮
我占座位,陪我去自习室。。。(我的生活异常单调但是她却一直奉陪,不逛街不去电影院
ktv,更别说和别的男生来往把我当备胎)
但她就是不喜欢亲昵的举动,别说牵手接吻,就是摸摸她的头,拍拍她的肩膀她都反感。
有一次在自习室,她睡着时我情不自禁摆弄她的青丝,而她醒来看见了却狠狠的瞪我,一
把把我的手推开。
我问她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童年受过一些伤害。
她理直气壮却回答:“如果你离开这些不能过,你还是男人吗?”
我回答:“如果说婚前拒绝性行为我理解,但如果一点亲昵都没有,这还是男女朋友吗?很
多假装情侣的都比我们亲昵。”
她说:“女生在与男生的交往方面,最容易犯的就是迁就的错误,从牵手到上床都是这样一
步步迁就的。而没有这些我们能过吗?当然能,至少婚前肯定可以,婚后的性关系是因为
没有子女我们无法给长辈交差。”
我不耐烦地说“你居然认为性只是为了繁育后代给长辈交差的,你不觉得自己的思维很荒
谬?这中间的快乐被你无视了吗?”
她反而回击我:“难道你认为双方的爱情要靠性才能维持吗?靠肉欲建立的爱情又能维持多
久,至少我喜欢你不是因为荷尔蒙,你要让我失望吗?”
我完全无法理解她的思维,只好这样问:“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折磨我?你对我如此的好却
连我碰都不让碰一下,这简直好比在我面前摆下大餐,然后给我说只许看不许吃。”

她却说:“如果你认为我是在诱惑你,我可以收回部分对你的好。如果你想甩我,那就尽管
甩吧,因为这个而甩我,也就证明了我对你的看法是完全错误的,不是吗?”

她到底是怎么了,诸位能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77.18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