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zkl (小猪快乐), 信区: Girls
标 题: 相逢一笑泯恩仇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un 3 15:35:29 2015)


你说,等春天,找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带我去拍照片。
你说,等春天,周末的时候带我骑车去老山。
你说,等哪天晚上,带我去紫峰顶上俯视南京城。

还记得,我们那时候每天下午翘班,在校园里游走,只是说说天,说说地,说说有的没的

还记得,我们那会永远吃不完、差点把我噎死的糖炒栗子。
还记得,你给我做早餐,再送来给我,里面的鸡蛋你要放两个,里面的火腿肠你会切成一
小块一小块。
还记得,我们说好,你做饭,我洗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两个人有吵不完的架。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面对我的时候只会玩手机,能逗笑你的也只有手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都习惯了自己解决问题,没有抱怨,也没有想去了解彼此生活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们已经走过了春天,迎来了夏天。(属于夏天的暴雨昨天都下过啦
!!)

我已经爱上了吃鸭舌,我也打算让自己慢慢爱上吃榴莲、猪脑,还有你调的超甜的酒。可
是捏,我们已经说好,相逢一笑泯恩仇。可是捏,我们已经互道爱过,然后渐行渐远。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就是我失恋啦啦啦啦啦~~~~~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65.83.250]
※ 修改:.xzkl 於 Jun 3 16:16:00 2015 修改本文.[FROM: 49.65.8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