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avi (猫咪大黄), 信区: M_Logistic
标 题: 板报那么美,我想去看看;世界那么大,常回“家”看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May 27 14:53:20 2015)

毕业了,
不会再有人在我每天进出门和我点头微笑问好,问我这一天过得是否安好;
毕业了,
不会再有人在我实习饿着肚子归来,问我是否吃过晚饭,提醒我按时吃饭,并给我端来一
碗热粥;
毕业了,
不会再有人在天气变换时节,叮咛和嘱咐我要增衣减衣,注意身体;
毕业了,
不会再有人在我人生最黯淡最忙碌的求职季,每天早起为我开门,每天晚睡等我归来,还
细心嘱咐我出门要注意安全;
毕业了,
不会再有人帮我保管来不及领走的物品,来不及拆开的明信片,远方的问候固然动人,但
是一声提醒更加沁入心扉;
毕业了,
不会再有人每天翻着我们的住宿卡片,在校园里随时可以热情的叫出我的名字,露出可爱
的笑脸;
毕业了,
......
毕业了,真的要毕业了,阿姨用她们最简单质朴的方式向我们道别,这些她们摸了三年的
住宿卡片,一张张的贴成离别的故事。阿姨的离别寄语,带着我们一起走向新的起点。
板报那么美,我想去看看;
世界那么大,常回“家”看看。

---感谢13栋阿姨们给了我们那么多美丽的回忆~爱你们哦~[:s]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