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angliang (liangliang),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四栋女生宿舍洗衣房频丢衣物,如何加强监管?!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n 19 22:58:59 2015)

6月18日上午十点许,我把一盆衣物拿到四栋楼下洗衣房去洗,中午十二点多去拿时,盆子
和衣物一起失踪。我本以为是有同学粗心拿走,但蹊跷的是,我的一件条纹T恤被扔在一旁
,T恤仍是干的,上面的洗衣液还没有化开。只能说有人在洗衣机还没有运转多久之后,就
把我的衣服拿走了。这就很难解释成为”拿错了“。

宿管阿姨说,最近频有同学的衣物被拿,尤其是牛仔裤和裙子。本人的衣物虽不至于昂贵
,但是夏季常穿衣裤,这样一来,极其不便。今天我回到宿舍,看见公告板上又有两则寻
物启事,一则是丢了一盆衣物,一则是丢了一条牛仔短裤。如此高频率的丢衣服事件无法
监管,将对同学们的生活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现在同学们洗衣服都不敢走开,需要在洗
衣机旁等待大半个小时,考试周在即,遇到这种事情,谁都很心烦,不是吗?

宿管阿姨说,洗衣房没有探头,所以无法监管。楼道里有探头,但也只能拍到模糊的身影
。那我想请问,这样的探头设置意义何在?洗衣房事故频发为什么不考虑装探头?如果是
宿舍外来人员进来偷盗衣物,安全如何保障?如果是宿舍楼内的同学拿他人衣物,情节更
加恶劣,如何防止?

短短两天三起衣物丢失的事件发生,就被归结为”洗衣房没有探头“,那宿舍学生的财物
安全如何保障?阿姨确实不可能一个个同学核查,但是洗衣房装探头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吗
??要不要进行洗衣房登记制度呢??总该有个说法吧。

望学校引起重视,保障四栋学生的财物安全。谢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5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