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cmozart (莫扎特竞技者队),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这些女大学生到底是有多愚蠢弱智、饥不择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n 18 09:19:58 2015)


无业屌丝大叔与15名女大学生恋爱骗35万 3人为其堕胎(图)

2015-06-18 02:54:18 来源: 京华时报(北京)
分享到:
8151

大叔与15名女大学生恋爱骗35万 3人为其堕胎(来源:南海网)
无业男田福生在法庭上受审。京华时报记者

今年41岁的无业男子田福生,冒充清华、北大双硕士,自称做奢侈品生意,4年多的时间里
,通过QQ聊天等陆续与15名女大学生谈恋爱,并骗取人民币35万余元。更令人吃惊的是,
有几名被害人是同一所学校的校友,甚至还有两位被害人是同一寝室的室友。昨天上午,
房山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检方以诈骗罪对田某提起公诉,田某当庭否认检方指控的罪
名。

指控

诈骗8名大学生35万余元

昨天上午10点,田福生被两名法警带上法庭,他身穿深灰色衬衫,黑色裤子,个头不高,
微胖,圆脸,留着寸头。看上去很难和“高富帅”联想到一起。据了解,田福生,河北人
,已婚,有一个18岁即将上大学的女儿。

公安机关移送检方的案卷显示,该案有15个被害人,但因为缺乏转账记录、借条等书证,
在昨天的开庭中,检方只能对其中8名受害人的所涉案件提起诉讼。

检方指控称,2010年至2014年期间,被告人田福生在房山区长沟镇、张坊镇等地,利用QQ
聊天功能与被害人相识,并谎称自己名为“田北冥”,是清华大学及北京大学的双硕士,
经营奢侈品、红木等生意,与8名被害人建立男女朋友关系,并先后以做生意周转、偿还债
务等理由骗取8名受害人35.4万余元。其中,最多的一个被骗14.9万元。

检方认为田福生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财物,数额
巨大,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建议法院对其判处6至7年有期徒刑。

庭审

当庭翻供称学生主动给钱

对于检方的指控,田福生当庭翻供,称遭遇劝供、诱供、刑讯逼供,对检方指控的时间、
数额和罪名均不认可。

仅有高中学历的田福生称自己没有虚构高学历和CEO的身份,“我打算开公司,只是还没注
册。”他还表示,对于交往过的女孩,他都告知过自己的真实年龄、学历、工作、经济状
况等。对于检方指控的诈骗35万余元,田福生说:“我没有诈骗,都是她们主动要给我钱
的。”

随后,检方出示女大学生们的证言及借条。而田福生却说女大学生们作伪证,要求当庭和
她们对质。还称欠条是被胁迫写下的,借款金额没有那么多,且多数已偿还,有的大学生
甚至还欠他钱。

法庭上,田福生否认自己已婚,称没有和任何人领过结婚证,和女子孙某育有一女,但记
不清女儿的年龄。也否认自己同时与多名被害人谈恋爱,他称受害人张某是自己的情人,
安某某是前女友,周某某是女友,其他人都是朋友。此外,他先是称不认识被害人吴某,
随后又说想起来了,与吴某是朋友。

“我希望审判长给我公平的审判,我没有诈骗,我没有拿她们那么多钱。”田福生还表示
愿意偿还被害人,自己虽然没有积蓄,但有收藏品可以变现。

昨天,此案并未当庭宣判。

案发

众女友“相遇”揭穿骗局

田福生同时与多名女大学生保持恋爱关系,并小心错开每位“女友”的见面时间。但最终
,他还是失算了。

2014年6月17日,女孩张某主动来京找田福生。田福生不在租住地,房间里有一名周姓女孩
在等待田福生。两个女孩便聊起天来,结果两人竟然发现他们的男友是同一个人。张某当
即给也认识田福生的室友打电话,周某某则联系了田福生的一个QQ好友安某某。结果发现
,田福生对4个人的说法竟一模一样。4名女大学生发现被骗后当即报警。当天,田福生就
被公安机关查获归案。

昨天在法庭上,对于案发时的情况,田福生称是遭到张某陷害,另外3名女孩担心张某无理
取闹才报警,并不是因为觉得被骗。“张某嫉妒我、故意陷害我,因为我的行为让男人羡
慕,让女人愤怒。”法庭上田福生脱口而出。

说法

检察官 至少3人曾为“大叔”打胎

据承办检察官刘菲介绍,田福生没有固定工作,他在张坊镇租了一个农家院,平时会倒腾
手串等小生意,他日常的花销都是靠骗来的钱维持。

从2010年至2014年的4年多的时间里,先后有15名女子和田福生确定了恋爱关系,她们多次
来北京找田福生,并在他租住的农家院见面、发生关系。这15名女大学生中,大多数是通
过QQ认识的田福生,还有的是通过同学、老乡介绍认识。15人中,包括中央财经大学、河
北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各地大学的学生。

更令人吃惊的是,有几名被害人是同一所学校的校友,甚至还有两位被害人是同一寝室的
室友。此外,至少有3名女大学生曾为田福生打胎。

更有甚者,一名女大学生怀孕要流产,田福生不愿掏5000元的手术费,竟让这名女孩自己
掏钱打胎。

受害人 教大学生骗父母钱

被害人周某某称,“他说话还是挺有水平的,也挺会关心人,所以我才相信他。”据了解
,周某某被田福生骗取44700元,去年6月,周某某还为田福生做了流产手术。

被骗取3万余元的赵某某称:“到现在为止,我以为跟他是有真感情的。”

一名受害人称,当天见面时,自己带了2.5万现金,最后却只留了100元车钱,其余都给了
田福生。

田福生不但自己骗钱,还教这些女大学生骗她们父母的钱。受害人安某某是中央财经大学
的学生,2013年二人确定男女关系后,安某某便将自己的生活费、学费9000元全给田福生
了。之后,田福生又让安某某以导师介绍自己实习为由向家里要了2万元,以要参加学校的
活动为由向家里要了10万元。

被告人父亲 差点与其断绝父子关系

田福生的父亲田某今年61岁,无业。老人表示,儿子连自己都骗,当年他差点和这个独子
断绝父子关系。

据老人介绍,他们一家是河北保定人,1997年,22岁的田福生结婚生女,日子过得挺安稳
。后来,田福生和他人做生意失败,欠了合伙人一大笔钱,于是田福生瞒着父亲将老人的
房产证拿去做了抵押。

因为田福生一直未将钱还上,后来合伙人便将他告上法庭,法院判田福生败诉。

无奈之下,田福生的父亲为他凑了26万,但是,田福生一直未将这笔钱给法院,只在案发
前给了法院10多万。

老人说,剩下的钱肯定被儿子赌博挥霍掉了。他说,儿子生意失败后最大的爱好就是赌博
。而生意失败之后,田福生与妻子分居,并在房山租了一间农家院。据老人介绍,田福生
的女儿今年已经18岁。

对话

“我要是诈骗,全家不得好死”

昨天,庭审结束后,记者采访了田福生。

京华时报:你觉得自己骗这些大学生了吗?

田福生:我要诈骗她们了,全家不得好死。那些钱是我借她们的,如果不是被抓,我的房
子的抵押贷款就下来了,就可以还她们钱了。

京华时报:房子是你父亲的,他之前因为你抵押的事差点跟你断绝关系了。

田福生:房子显示是我父亲的,实际上是我的。我父亲是为了保全财产。

京华时报:同时与多名大学生谈恋爱,到底哪段感情是真的?

田福生:每段感情都是真的,我曾想过和张某结婚。

对于安某某,我想过如果她保研成功,我一定送她一辆车,或者给她买车的钱,因为她确
实帮助我不少。她把交学费的钱都给我了,我觉得对她有亏欠。

京华时报:张某为你打胎的事情,你知道吗?

田福生:孩子是她前男友的。她陷害我,陷害了所有人。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1.226.184.218]
※ 修改:.fcmozart 於 Jun 18 09:20:28 2015 修改本文.[FROM: 221.226.18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