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uvenpool (尤文浦 ESq.),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亚亚-图雷:我已决定留在曼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un 1 13:18:14 2015)


在本周日晚上曼城斯特晚报的采访中,亚亚-图雷表示他绝对会留在曼城。

“我一定会留下,球迷们不用担心。我今年的目标是做一切可能的事以帮助球队改善。我
确定,我的经验和接下来会加盟的球员,能够使下一年的曼城变得更强大。”

关于欧冠,他说:“欧冠是我们最大目标之一,因为我们处在曼联的阴影下很长时间了,
有时他们的球迷会说他们是最好的,因为他们已经赢过欧冠。我最想带给球迷的就是欧冠
冠军,我会竭尽所能。”

此前佩莱格里尼就曾多次表示图雷会继续留在队中,图雷目前与俱乐部还有2年合同,他表
示自己甚至愿意待得更长一些。

“足球是这样,你得到一个合同,但是之后可能你还能做一些事,对我来说,目标是继续
帮助球队直到最后。在这里,我的球迷会歌唱我的名字很长时间,人们都围绕着你,我想
不会再有第二个俱乐部是这样了。”

“那些东西是钱买不到的。”

(编辑:桑桑)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9.10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