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eming (roundmoon),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东大的一个宿舍就出了俩院士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26 15:42:30 2015)


张乃通和黄培康两位院士1956年毕业于南京工学院无线电系,也就是现在的东南大学信息
科学与工程学院,同住一个“学霸宿舍”。在毕业后的20多年时间里,两人从来没有见过
面。直到两人都到了航天领域,才得以重逢。

某狗竟然说东大只培养了10个院士,我信手拈来一大把你漏掉的院士名流。

韦钰,程泰宁,刘盛纲,丁衡高,倪光南,黄卫;

某狗还说东大花钱请的院士,东大的在职院士的确是不多,但全是本校培养的。几所高校能有如此自信。



一点都不了解,还敢来黑,请边照镜子边百度一个词:夜郎自大







※ 修改:.keming 於 May 26 16:35:23 2015 修改本文.[FROM: 119.145.1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