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igg (digg),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投诉学校南门女门卫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29 19:37:19 2015)


下午打车从校外带回个大箱子。途径南门时,因为箱子实在太重,而且刚下过雨,想让出
租车送我们一下。但是门卫死活不同意。

学校规范管理校外车辆的初衷我们可以理解,但是在面对具体问题的时候能否从实际出发
,人性化地管理?学校制定政策的目标是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服务,简单地搞一刀切虽然省
时省力,但是真的方便了学生吗?

有时,大晚上校园里经常可以看到空出租车横冲直撞。我就不知道这个时候的门卫跑哪里
去了?是不是那些所谓的领导都下班没影了?不管事了?

你要是想说照顾怕黑的同学,那我就想问你,那些拖着沉重行李箱的同学就不值得照顾了
??学校哪里不是一路路灯?

还有,作为一名在南大生活了七年的土著,接触过学校很多的老师和后勤人员。但是我从
来没见过下午的这位女门卫这样的,完全就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态度极其恶劣。我不
知道你是多大的官,但是一摆手就是一句“我管你多远,再远也要自己抬进去”。我只是
认为,作为一名后勤人员,即便是拒绝别人,也应该跟人家讲清道理。更何况,我的要求
又不过分,你最起码得跟我好好说话吧。南门作为南大主校区的正脸,你的素质直接关系
到保卫处甚至整个南京大学的对外形象。

临毕业了,只希望南大越来越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8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