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amsunny (超人君|天天天晴), 信区: ID
标 题: 见师父记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un 1 15:19:43 2015)

在版里翻了翻,发现距离我写下拜师帖的2011年11月23号,已经过去三年多了。
上个帖子里我说到的新技能,其实就是终于终于见到了师父~哈哈哈~

见师父的这个过程里简直倍受打击:
师父比我高;
师父比我瘦;
师父眼镜度数比我深;
师父旅行经验比我丰富;
师父知识面比我广;
作为一个PhD,师父竟然不掉头发——这很重要;
身为一个理科生,师父思维很严谨;
但同时作为一个理科生,师父比我这个文科生文艺的多的多的多——陪师父去书店淘书的
时候,感觉自己都升华了——毕竟艺术史这类的书,我基本没有涉猎···

想扳回一局,我绞尽脑汁想啊想,
对师父说:我走路比你快;
师父淡定脸:我腿长;
我:o(╯□╰)o

看来······
只能以饭量取胜了···
我吃的多!
╭(╯^╰)╮

昨晚临别时师父对我说,好好玩。
我说:啊···难道不是好好学习?
师父不甚在意地挥挥手:那就好好学习吧。

好的,我去好好学习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5.159.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