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ggie (Anggie), 信区: Girls
标 题: 几时起,我变得这么现实而又功利?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un 8 21:31:33 2015)


几时起,我变得这么现实而又功利?
恋爱中,我开始总是试图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收益,希望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是故
人归来,我们不需要费劲力气去揣摩对方的心意,看见对方就像是看到另一个自己。
希望能谈一场轻松明媚的恋爱,不需要为了信仰、观念、距离等一切琐事争吵。
我们可以在一起一天不讲话,气氛也不会尴尬,
我们可以爱好不同、性格迥异,但是我们互相包容,你听你的王力宏我看我的萧敬腾,你
玩你的游戏我翻我的诗集,
我们相互依赖却又彼此独立,你有你的事业我有我的工作,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追求,
我们经得起平淡的流年也hold得住繁华的喧嚣,
我们不需要多么的钟鸣鼎食,但是也不能贫贱夫妻。
我记得《致橡树》里的一句话,每一阵风过我们都互相致意,但没有人听懂我们的言语。
我们在一起可以自由呼吸而不是让彼此感到窒息。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9.1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