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ang930723 (张兔子), 信区: Girls
标 题: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南大脱单:你的伊人在这里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n 11 22:44:49 2015)









各位蓝鲸大学单身的小伙伴们,你们是否还在寻觅命中的另一半?人家范爷都脱单啦
,你还不抓紧。各位客官,请往这里看。
这里是南大首个专业脱单平台。
是的,是我们创办了“南大脱单”。此平台致力于消灭南大单身男女(含已毕业校友
),构建和谐校园,维护世界的和平。


有人抱怨自己交不到合适的异性朋友,
又有人觉得大众征友太浪太过赤裸裸,
是的,如果放任自流,
生活可以现实到令你绝望,
但那些都不是你循规蹈矩自暴自弃的借口!

请按顺序提供以下信息:“姓名/昵称、年龄、身高、 年级、院系(未毕业)/职业(
已毕业)、微信号、现居地、兴趣爱好、求偶要求、三句话的自我属性介绍”发送至
NJUptk@yeah.net,并附上一张生活照和一张自己与校园卡的合影(打假专用)。并标题注
明“男找女/女找男/男找男/女找女/ 其他找其他”,方便三儿我查看你的性别
与性取向。
闲话少说,皮条三儿来一个示范先:



微信号:nandatuodan
姓名:皮条三
年级:12本 院系:无肉不欢系
年龄:3岁 身高:199cm
家乡:皮条乡 现居地:南京大学
兴趣爱好:拉皮条
求偶要求:和我一样喜欢拉皮条 比我小
三句话以内的自我属性介绍:皮条、肉、世界和平
就是这样~
皮条三的信息是伪造的,求偶的人类们请发布真实信息哦~
和学生证合影主要是为了防止有人冒充南大学生或校友,请单身的想脱光南大朋友们按以
上形式发送信息到NJUptk@yeah.net
周六等你哟~么么哒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3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