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anshengwang (wangws),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关于跳楼事件的看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n 11 09:37:33 2015)


在这里我觉着我没有资格评价这位警嫂的作为怎么样。

我在问一个问题,警嫂为什么会跳楼?

可能一:他们夫妻情比金坚,此生不渝。
这是绝大部分人设想的吗?至少我觉着是批判上个帖子中3楼的人所认为的吧。

可能二:一直以来,警嫂基本就是个附庸,自己没有主见。当她的天塌了,她的
整个世界都踏了,一切就完了。所以只能选择一死。

可能三,四,五?

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
如果是一,我无比敬仰这位警嫂。虽然我相信这世间有这样的爱情。
但对于任何一个具体的情况,我不敢确信。(这是小概率事件)
如果是二,至少我觉着可能性比一大。牺牲的警察,做为政委,平时应该
是非常强势,在家里估计就像是天一样的人。

在上个帖子中,3楼的话是糙了点,但是“道德帝”(请允许我用这样的词,大家好理解)
们的根本缺陷也在于,你们敢说就是第一种可能吗?

PS:请楼下补图,谢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0.28.14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