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igherQM2007 (高量哥的祖师爷 - 塞理斯),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一派胡言!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May 31 16:54:12 2015)




新浪体育讯 梅西再一次用进球震惊了世界!他在比赛第20分钟打入了一粒号称是“
国王杯历史最佳”的进球。

当时,小跳蚤在右路拿球,他先是连续突破3位球员的防守,进入禁区后又轻巧扣过拉
波尔特,左脚低射打球门近角得手。这粒进球不仅让整个诺坎普陷入沸腾,巴萨球迷齐声
高呼“梅西!梅西!梅西”,也瞬间引爆了社交网路。众多足坛大牌名咖都为梅西倾倒,
以下是我们为您精选出的评论:

才看到梅西的进球!简直荒唐!——莱因克尔(前英格兰著名国脚、天空体育解说员)

真是醉了!我要写比赛报告了,我到底该怎么形容这粒进球呢!——希德-洛维(《卫
报》著名西甲专家)

对于梅西,我们早就习惯了,他的第一粒进球来自另外一个星系。我已经等不及要在
电视上看他的进球了,那样才最享受。——恩里克


难以置信!他实在是太棒了,真正的巨星。他是最好的球员,能和他当队友是我们的
荣幸。——内马尔

对我来说,梅西就是历史最佳,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进球之一,过了一个人又过了
两个,简直令人惊叹!——哈维

哇!梅西的魔法!——贝克汉姆

我们对梅西有针对性的部署,我们做了自己能做的,但(阻止梅西)就是不可能。——
布斯延萨(毕尔巴鄂竞技首发后卫)

我们的开局很不错,直到梅西出现,他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就算他不是无法阻挡的
,那也差不多,我们已经派了专人来防守他,但就是没法阻止他。——巴尔韦德(毕巴主教
练)

这是他职业生涯最精彩的进球之一,对我来说,他就是历史上最棒的足球运动员。—
—巴托梅乌(巴萨主席)

有人说梅西需要一个世界杯冠军来证明自己的伟大,简直一派胡言!——ESPN

(Echo)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