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ulm2 (ulm2), 信区: Girls
标 题: 外国男友,觉得中国脏、落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y 28 20:40:21 2015)


外国男友,觉得中国脏、落后,不愿意和我回国见父母,如何说服他?

他觉得中国就是脏乱差,环境空气不好,人们道德水平低下,公共场合没礼貌不尊重别人
。我觉得他说的都对,都是事实,但是中国毕竟生我养我,再不好也不能嫌弃。所以我试
着给他讲中国历史文化,他觉得没兴趣,跟他讲中国正在越变越好,他也半信半疑的。怎
么办?我觉得他既然爱我就得接受我的出身背景,难道不对吗?他非常希望以后我能在他
的国家生活,但是又说他以后绝对不想在中国定居。的确他的国家更适合居住,但是他这
么反感中国就是让我觉得不舒服。 2015.5.13

几乎所有人都在喷。。。看到最多的解决办法就是分。还有说是炮友的。他都带我见过他
家人了,我父母从国内来看我时也顺便见了他,是不是真爱我还是分得清的。我本来以为
问这个问题,得到的会是一些比较有建设性的答案,比如推荐一些好的能展现中国的美的
纪录片,书,或者一些其他的办法。适当地喷我也不介意,毕竟很多中国男人自己不健身
,不提升自己的水平,反而觉得中国女人是他们的所有物,找了外国人就是侵犯了他们自
身权益一样。知乎也充斥着这种直男癌,令人唏嘘。 说我不爱国的,如果给你一张绿卡我
不信你不要。而且,如果中国青山绿水,空气清新,人们互相尊重,政府干净高效,谁愿
意背井离乡?如果中国男人都温柔体贴,热爱运动,在恋爱关系里懂得理解和照顾女性,
互相付出,愿意沟通,明白婚姻应该是两个人的结合,而并不是两个家庭的结合,谁还会
去找外国人?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3.126.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