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hh (小h), 信区: Girls
标 题: 说说我舅妈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un 3 21:15:12 2015)

最近特别不爽,先说历史
外公外婆有生了四个孩子,三女一男,我妈是老大,我舅是最小的
我舅成家后,大概十年前把小房换了大房,买房需要money,外公外婆那时候有不少储蓄,
舅妈想用这笔钱,保证以后带老人住,我妈和两个姨妈都同意,外公外婆就拿出钱来帮他们
买房
后来姨妈问装修队老人的房间怎么装修的,包工头说没有老人房,谎言露馅了,外婆气的要

后来外公外婆一直住在楼上姨妈家里(舅舅买的楼下)期间外婆照顾舅妈怀孕,被各种嫌弃

偶尔电梯碰面,舅妈都不理睬外婆,当空气
13年外公检查出来胃癌晚期,舅妈阻挠舅舅不让带外公去看病要隐瞒病情,我妈气得拍桌子
指着舅舅骂,那段时间我记得非常清楚舅妈曾在微信朋友圈里分享一篇癌症患者化疗死得快
又花费钱的文章
后来外公做了全胃切除手术,出院后我妈主动将两位老人接到家里照顾(原先住姨妈家空着
的房子也就是舅舅家楼上,姨妈太忙没法照顾)
不算过年过节来我家吃饭,舅妈来探望的次数屈指可数,几乎每次都是空着手来,再顺便带
点东西走,我也会给小表弟买点吃的喝的,这些我都不care
但是最近不能忍的是,现在周一到周五舅妈天天来我家,为的就是跟着我妈炒股!
中午我妈还要烧饭做菜,她直接上桌子吃,都不喊外公外婆吃饭
还时不时到我书房来美滋滋的说赚了多少钱
这个女人实在令人作呕,自己不工作,借着小表弟的名头国内国外旅游购物,骗外公外婆的
钱,阻挠我外公看病,现在知道炒股赚钱天天厚脸皮来抱大腿!要不是看舅舅面子,真想轰
她出去!
太气愤了,这种人怎么才能治治!
唉…我妈说我肚量太小
外公外婆还不让我吐槽,气死我啦

-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3.206.17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