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rincetonboy (princeton boy),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毕业后在银行工作一个月想辞职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ul 30 23:36:05 2014)




今年南大小硕毕业,入职一个月后想辞职
在银行上班,还是国有银行,天天早上7点上班,周一到周五有三天开会到9点多,最早也
是7点下班。上了一个月班,周末就休息了1次,不是轮班就是行里各种活动,比如什么读
书活动,体育比赛等,全部参加,还有素质拓展,必须要求报名。
天天晚上开会之前都没时间吃饭,很累,主要是一来就在柜台,还有站大堂,不是说这种
岗位不行,而是感觉长时间站下去也不是办法
累都算了,主要是感觉银行人际关系很难处理。比如行里有派系斗争,有时候不知道站在
哪边,弄得里外不是人。气氛很不好,有些领导动不动就发脾气,新人总有一些东西不太
懂,但他们一上来就责怪,吃了亏也要忍着。有些同事喜欢欺负新人,包括那些柜员对新
人都是颐指气使,让我倒垃圾,复印资料,弄慢了还给脸色看,他们都是大专等学校毕业
的,还有保安,也要我自己去倒水。有时候觉得心里非常委屈,事情我愿意做,但是他们
给我脸色或者严厉语气让我很难过。
在银行有这么难混吗,我感觉自己已经很努力了,发现想象不是这样
还有一年柜员和大堂,各种业务要学,培训,自己还熬得过去吗,为什么不宽容一点对待
新人 呢,我不怕苦,怕的是没有尊重

还是我自己沉迷于象牙塔,无法自拔,社会的残酷性没有考虑过
我该怎么办,有时候受了委屈一个人默默流泪。。。。在陌生的城市,一切靠自己,只能
伪装坚强,没有人说话,跟同事更无法说,晚上寂寞孤独袭来,很难受。各位校友,我该
怎么办?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3.37.1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