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n29 (....), 信区: Boys
标 题: 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五年--只因你的陪伴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ul 29 10:23:04 2014)

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五年--只因你的陪伴

--在一起5周年纪念

我们从认识到现在,不过5年而已,我们却感觉好像过了半辈子,可能是我们的生活,都
围绕着彼此,如胶如漆,坦诚公布,早就不分彼此。

那一年,在袋鼠大媒人的撮合下,我给你发了第一封站内:"呵呵,你好啊,考完试了?
"。你的回复:"没呢 现在感觉电池都快没电了……[:'(]"好像很无聊,很无厘头的样子
,但今天的一切,就从这展开。2009年6月

那一晚,我们在夫子庙瞎逛,在充满暧昧韵味的秦淮河石桥上,你说我太瘦抱不动你。
我立马以行动否定了你的观点。就这样,我们牵手了。2009年7月

我们只匆匆度过了半年的浪漫学生时光,每晚香浓的自制豆浆,在校园每一个角落的瞎
逛。很快我就开始找工作,实习,工作,进入人生的大转折时期。初出校园步入社会,
一切变得那么艰难,你无怨无悔地跟着我吃苦,我们大半年没新增一件衣物,每天抠着
钱包里几文钱省着吃。国庆节我们"奢侈"了一回,花了600块钱不到,到安徽査济村穷游
了一番,那番乐趣,却是终生仅此一回。2010年,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一年,你不离不弃


这一年,我们很平淡,生活有点好转,但前景不乐观,你依旧愿意陪着我省吃俭用,共
筑我们心中那美好的愿景。只是我们都没把握,究竟还有多久才能筑好我们的窝。2011
年,我们为我们的未来一起努力。

这一年的恋爱纪念日之前,我们共同发出一个惊叹:天,我们才在一起3年啊,怎么感觉
都过了七、八年似的。在小百合15周年站庆晚会上,我们和其他百合情侣共同站在舞台
上,宣读了婚姻的誓言,那一刻,我紧紧地牵着你的手,仿佛真的走进了神圣的婚礼殿
堂。嗯,要的就是这种感觉,经过一番简单的筹备,我顺利求婚成功。若要问我为啥要
娶你,这需要理由吗?一个女孩在我最艰难的时候不离不弃,愿意和我为未来共同奋斗
,仅此足矣。2012年,我们领证了。

这一年,我们为我们的愿景付出了实际的行动,为我们的小窝设计、选材,多少番烈日
风雨下的奔走,多少番尘土飞扬的穿梭,你精心设计打造的小窝终于渐露荷尖。这一年
,我们俩分别考到了各自的职业证,我们笑取一番:我们又领了一回证。2013年,我们
亲手筑好了我们的窝。

这一年,你在为你的学业拼搏,我好像不习惯默默地支持你,只能唧唧歪歪地支持,逗
乐你,陪伴你。不管你压力多大,前景多迷雾,放开它,让我来,一切有我呢。别忘了
哦,下半年我们有三场婚礼,两边老家的不算,我亲手打造的简单小婚礼,难道不值得
期待吗?

我们就这样走一辈子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221.226.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