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nzozidane (EnzoZidane),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杰拉德:阿森纳配不上苏牙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l 31 09:25:37 2014)


杰拉德:阿森纳配不上苏牙 效力皇马巴萨是他的梦
2014年07月31日09:10 新浪体育 评论中大奖(10人参与) 收藏本文
杰拉德曾说服苏牙不去阿森纳杰拉德曾说服苏牙不去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常言说散买卖不散交情,尽管苏亚雷斯已经远走巴萨,但是对于杰拉德
来说,苏牙仍是他的朋友。而据《每日镜报》报道,杰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还揭秘,上赛季
是他说服了苏亚雷斯放弃加盟阿森纳的决定。

谈及苏亚雷斯时,杰拉德说:“你们知道我是怎样看待苏亚雷斯的,我爱他,我是他
的头号粉丝。在他离队之前我和和他交流过,他非常感激俱乐部为他做的一切。”

而对于苏亚雷斯转会巴萨的问题,杰拉德说:“他一直延续着自己为皇马或者巴萨效
力的梦想。去年夏天,当他被球队处罚单独训练时,我和他有过一次谈话,当时我告诉他
:别去阿森纳,我很尊重他们,但是你对阿森纳来说太出色了。如果你为我们打进30球,
拿下英超最佳球员,巴萨、皇马会回来找你的。”

事情的确如杰拉德所料,在英超踢得风生水起的苏亚雷斯吸引了皇马和巴萨的关注,
最终他加盟了巴萨。杰拉德说:“我对于那些球队的转会方式有过一些经验,如果你踢得
足够好,他们会不断的回来找你,我知道对苏亚雷斯也是一样的。我当时只是觉得,为了
得到利物浦球迷的尊重,他也应该再为我们效力一年。许多人认为他还应该再留一年,但
是这很难。我最大的的梦想就是效力利物浦,但是对于外籍球员来说,效力皇马巴萨才是
他们的梦想,这是事实。”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1.226.18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