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oo (MiuMiu_LovEE),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爱的手绘本】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Nov 27 15:46:31 2011)

爱的手绘本


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手绘本。世界纷纷扰扰宣宣闹闹,而你一直匆匆忙忙分分秒秒。是时候
停下脚步了,去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愿你有一双发现爱的眼睛,愿你的生活一直被爱充
满。




有一种爱叫室友情深。宿舍里总有那么一个爱睡懒觉的、总有那么一个吃货、总有那么一
个爱臭美的、总有一个负责关灯的...当她去打水时,总会拎上你的瓶子;当你懒得下楼吃
饭时,她总会帮你带饭回来。你们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卧谈、一起花痴。每每想起
那个狭小破旧的宿舍,嘴角总会泛起一丝微笑。




有一种爱叫闺中密友。你们一个像秋天,一个像夏天。她知道你的小秘密,她保守你的丢
脸事,她听你吐露心声,她陪你哈哈大笑。你们一起吃撑,你们一起臭美,你们一起弹琴
,你们一起歌唱。她甚至会为了你,跑去把那个她素不相识、但伤了你的心的男生臭骂一
顿!是她让你确信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




有一种爱叫千叮万嘱。求学、工作在外,每每打电话回家,父母总不忘叮嘱几句“天冷记
得加衣”“多吃点儿好的,别太省了”,这些“唠叨”总让人觉得内心暖暖的。感恩节那
天看到这样一句话,感触良多,“我努力赚钱的目的,就是想让我妈在给自己买东西的时
候能像给我买东西的时候一样干脆”。记得常打电话回家:)




有一种爱叫青梅竹马。这幅画是小百合上一位前辈让我画给她老婆作为生日礼物的,青梅
竹马的坦克大战。这位前辈的用心让我感动,更让我觉得温暖的是这两位青梅竹马已经结
婚并且有了可爱的Baby。不禁想起新闻报道中南大宿舍7年前的“情书”,其中的两位主角
也幸福的步入婚姻殿堂。这些温馨的片段都在诠释同一个道理:要相信爱情:)




有一种爱叫开不了口。那句话对着镜子练了一千遍一万遍,可是,当鼓足勇气站到喜欢的
人面前时,却瞬间语塞,话到嘴边一不小心就走了样。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没有你烦我
有多烦恼。就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但是,我很喜欢,喜欢
着你的我,那时的我好像时时刻刻都在发光呢!




有一种爱叫心照不宣。我合上书,看着窗外,发现你在后排偷偷看我,我回过头去看你,
你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也合上书,看着窗外。多年之后,仍会想起那一天那个美好的瞬
间——你不言、我不语,但彼此心里都明白。爱情即使没有结果,只要开了花,颜色就是
灿烂的!




有一种爱叫并肩作战。真正的英雄并不是那些不费吹灰之力便可取胜的人,而是在逆境中
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的队友们。你们并肩作战、默契配合、同心协力,总能打出一个漂亮
的大逆转。That's why you're always the champion in my heart!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02.40.13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