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linking1234 (匆匆过客), 信区: Girls
标 题: [转载] 想起前任就心酸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Nov 29 18:37:56 201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Elinking1234 的blog 】
【 原文由 Elinking1234 所发表 】

最近一直反复听林宥嘉的<心酸>

听着听着真是心酸,眼角就会有泪打转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新交女友不到2个月,人很开朗,性格很活泼。离上任分手有2年了,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
,总是说不过什么原因。跟她交往总是想起和前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常常有意无意的对
比,有时候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掩饰不住,她能感觉到,但是我总是刻意回避。我知道对
她不公平,可是我真得有时候难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和前任在一起前前后后有三年了,我们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的。前任属于娇小可爱型
,单纯,有点小性格,人很上进,很会照顾人。毕业后我们就在一起,早上一起起床,一
起洗漱,一起坐车上班,晚上一起下班,一起去菜市买菜,她做饭我洗碗。一起周末去超
市买打折衣服,一起去学校喝奶茶。我们什么都没有,但是过得很开心。

刚毕业我们俩工资都不高,但是我们省吃俭用过得很开心,有我们的计划和梦想。我到现
在记得一个很细节的事情,我第一个公司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远,每天早上为了赶公交车,
冬天太冷吃不上早饭。前任早早起来把饭做好端在桌子上,等我洗漱吃完再去睡觉。有时
候我赶时间不想吃,她还拿着碗哄我吃下去。就这样她坚持早上早起了3个月,直到把冬天
过过去。周末前任和好友去逛街,逛街的时候还打电话问我有打折的鞋子,要什么颜色的
。她半夜有上卫生间的习惯,因为她这个习惯,我到现在还有半夜起来情不自禁开台灯的
习惯,即便发现身边空荡荡只有我一个人。

这一切都过去,可是快2年了,我还是忍不住想起。记得我们一起的时候,我和她开玩笑说
,我们如果哪天真分手了你会怎么做?还联系嘛?她说永远不要联系,我笑着我说也是。
分手到现在我们一次也没有联系过,有很多次想打过去但是还是忍住了。我到现在不知道
她得手机号码,住在哪里,什么公司。知道上个月通过一个好友知道她已经结婚了,心里
总有难以说出的滋味。人一辈子有几个这么难以割舍的三年呢?

现任的女友有次问我是不是还是放不下以前,我笑着说开什么玩笑,都两年多了,还有什
么放不下的。其实我只是一交新女友就想起前任,莫名的想起。

我曾拥有你,真叫人心酸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8.24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