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hatgo (01的世界很精彩,01的世界很无奈!), 信区: Girls
标 题: 各路哥姐,求指道!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Nov 28 19:15:18 2011)

不知道男生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和女生逛街,看着她嘴里嘎嘣嘎嘣的嚼着东西,即使你只看着她什么都不吃,你也会特别
开心,会有成就感!
前段时间,经介绍认识了女孩A。
A是个很善良温柔的女孩,长的也蛮漂亮的,没有复杂的恋爱史,不花钱,人安静,宅,会
做饭。。。!
可以说,我这种屌丝能遇到她算是很幸运的事了!感觉也比较适合我!
认识一个月来,A向我暗示了很多次,每次都被我忽过去了。
原因是我发现了她几个不算缺点的缺点。
1.不会打扮,本身相貌不错
2.逛了2次街,从来不向我要吃的,给她买,她也不吃,
3.我带了相机,也从来不让我给她拍照,
4.一点主见都没有,
同时,认识了女生B,同样的温柔善良漂亮。
有复杂的恋爱及暧昧史(不滥交),花钱不铺张但也不节约,交际花。。。!
应该不是我能镇住的。
目前对我感觉应该是,不讨厌也不喜欢,约能约出来,每次也都能玩的很high,就是熟了
后关系始终没再进一步。
相比于A的“缺点”:
1.B会打扮,但不妖艳
2.逛了N次街,看见东西就想吃,再贵我都会买给她吃,
3.特喜欢自拍,我给她拍,她会很开心
4.会在我的建议上,提出自己的意见
现在我就特别纠结,25岁了,还没谈过恋爱,按理说应该是来者不拒的。
可是,这个送上门的A,我却不想要,偏偏对那个距离感较远的B情有独钟。
这是什么心理,求分析指导!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