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0325 (小城透凉), 信区: S_Information
标 题: 南京大学第二届信息检索大赛线上检索之“书与书寻”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Nov 25 22:10:46 2011)


在浩瀚无比的书海中寻找沧海一粟;

在寂静无声的书韵间寻找天籁之音;

这是一次与书的深入接触,这是一场关于书的精彩盛宴!

众里寻书千百度,蓦然回首,她在仙林书海处!



参与即获得凤凰书城八折书券~!!

进入复赛即获得由精致雅思董事总经理高斌主编并亲笔签名的《创业力道》一本!

三等奖将获得价值1800元的4节精致雅思/托福核心试听课!!

二等奖将获得价值1800元的精致词汇语法课程!!!

一等奖将获得价值3800元的精致雅思初阶6分课程预备课!!!!

决赛前三名选手更将获得明年5月南京大学信息检索大赛之线上检索大赛的复赛资格!!


没有在食堂展台报名的同学可以通过活动现场报名和短信报名参与比赛,短信报名请编辑
您的姓名、院系、联系方式发至王同学(18205082820)~~

心动不如行动,本周六“书与书寻”在杜厦图书馆期待与您的邂逅~!!

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1.7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