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nsidejob (John Soap MacTavish),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薛蛮子这事真是看不下去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Aug 29 14:19:46 2013)

一个治安案件,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呗,拘留也好,判刑也好,照法律办就是。

现在央视和各路党媒像是被遥控了一样,铺天盖地的新闻、社论来批判此事,什么“天
使的外衣,肮脏的灵魂”,什么“网络大V的道德问题,不仅是个人问题,更是社会问题”
,什么“薛蛮子跌下神坛,既扇了自己一记耳光,又向所有网络大V们敲响了法律的警钟”
……

一是大谈道德,论薛面目之丑陋、灵魂之肮脏;二是往大V身上引,论各路大V都是什么
货色,好像薛蛮子嫖娼了贺卫方也在嫖娼一样。

前段时间上海公务员招妓,央视出了几篇报道?人民日报出了几篇社论?党媒怎么不高
呼:“向所有公务员们敲响了法律的警钟”??现在怎么各大V都要敲响警钟了??

薛蛮子这样那样,是私德败坏,归根到底是个人问题。说他造谣的,受害人自可拿出证
据去法院诉其诽谤。现在受害人缄默,倒是党媒们激动万分,而且说的不是造谣,而是大
肆往大V身上引火,斗狠斗臭。如此行径,比薛蛮子传谣,是恶心多了。

知道是招喷贴,另,我不嫖娼。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9.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