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970833369 (翔哥), 信区: Girls
标 题: 求问贴后续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Aug 28 10:24:33 2013)


事情已经结束了,女生回了我,基本就是好人卡性格不合之类的,我也表示抱歉并祝
福了她,哥第一次相亲就这样无疾而终了。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可能是导致这么快结束的导火线。昨天一天她上班,我没有联系
她,想着在她下班的时候去她单位送点东西给她个小惊喜,我5点钟从家出发去买东西,5
点半买好后发短信说大概6点到她单位,说要送点东西送她。她回复说今天单位提前下班,
已经回家了。我心一横,想索性送她家里去吧。她家大概方位我清楚,就摸过去了。路上
我爸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我就把情况跟他说了一下,正好他那时跟我妈也在附近,就说
一起来。于是我到了她家住址附近,打电话给她,说我已经到了你家附近了,你出来拿一
下东西就行。她推脱说不用了不用了,谢谢谢谢,并且说的很坚决没有余地。当时我有些
生气了,我想我都送你家门口了,出来拿一下还能怎样。后来想可能是我逼的太急了,今
天不送明天送也不是不行。我给她打电话的时候我爸妈都在身边,他们看着我的脸色暗下
来,也明白是怎么回事。我妈就打电话给介绍人,跟介绍人说明了一下情况,介绍人说我
来联系她妈妈,今晚再吃一次饭。于是就又和介绍人找到了她妈妈,并约女生一起出来吃
饭。饭桌上女生只低头吃菜,一句话不说,脸上也没有半点笑容,我则各种献殷勤端茶倒
水夹菜,只是那时已经于事无补了。吃饭的时候我心里就明白,估计是没戏了。这女生很
有个性有主见,我们家这样倒好像是在逼着人家跟我交往。虽然都不是有心,但是肯定她
心里是很厌恶的。吃完饭介绍人又当着大家的面嘱咐她,要多跟我接触接触,我觉得有些
多此一举,给人姑娘的压力太大了,但事已至此也没办法。当晚回去我就给她发了很长一
条短信,为白天的事情道歉并说了我的想法是先好好接触,不着急。今天早上姑娘就回短
信将我回了。这件事也就到此为止。
回想过程,确实是我们家逼的太紧,给妹子一种很push的感觉,但一切都是巧合,不
是有意安排这样的,可能也就是天意吧。从另一个角度想想,我们家这也是重视的表现。
妹子如果真有心的话,也不会太在意这个。我自己后来也思考了,这个女生很独立个性很
强,能力是没话说的,也是居家过日子的类型。但是不活泼话太少,整个一冰山美人。我
个人的话,虽然外表看上去随和,但心里也是很有主见的。而且我话也不多,这样的两个
人在一起以后肯定会出问题,这样结束倒也挺好。
从这次的经历我也得到了一些经验教训,相亲的话最重要还是看两人性格能不能合得
来,这就需要多交流了解。而且一开始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其实很脆弱,这时父母或是介绍
人就不应过多介入,以免给对方造成压迫感。两个完全不认识的人突然就被搓到一起来,
隔阂肯定是存在的,这时应该慢慢来,了解对方脾气性格之后再做行动。总而言之第一次
总是磕磕碰碰不顺利,希望以后能好一些。最后放个彩蛋,刚我吃完早饭来到书房,看到
书桌上压着我爸写的一个字条:xxx,qq:xxxxxxx,xxx同事的女儿,望联系!哥瞬间就斯
巴达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94.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