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niCatty (大白菜), 信区: Mobile
标 题: 关于求雨君前所遇到的信任危机,白菜有话说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y 23 01:43:33 2015)


1,首先,求雨君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请你们问答这是为什么?
(有时候我也嫌弃他,嫌弃他为什么要冒着风险从香港关和浦东关
为你们带便宜手机还要提前破解。还要照顾你们的女朋友们的home键
不正常,哟,还是空姐呢?我跟人家一起走台步,人家不要太强势哦!

2,各位都是一只只小小鸟,我们到底什么样的要求才算高呢?

3,求雨君现在很忙,他在忙他的酒店开张。我没有任何股份啊。

4,求雨君只是一个贩子,他能做到的就是给你最好的价格,当年的学生价格是刻骨铭心的
如果你觉得你不认同人家,人家也不会怕啊。包括我,只在求雨哪里买了一个IPAd3,也就
是牛排啦而已。现在还在用呢。哦,告诉你,人家只是给你介绍最实惠的时价的苹果手机
啊,平板啊,其它牌子啊。人家上面倒了3家了。如果你认识不到什么叫时价?人家可以根
本就不做校园这块儿。。。为什么何必这么麻烦呢?

5,至于维修,不好意思。你摊上谁就是谁了,毕竟人家不是专业维修的。只是介绍维修。
我也看过人家的脸。但是只是介绍最便宜最适合你的而已。如果你很有钱,建议你不要找
求雨。人家忙不过来,也还是会尽他所能待见你的。

6,因为人家很清楚,不在乎赚你学生的几十块钱。而是渠道给他的利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3.206.16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