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tevefang (大娱乐家),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请学校给我们一个说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26 08:13:42 2015)


忍无可忍了!不久前保卫处刚刚处理了在学校里蛮横开车的人。今天早上又让我碰到一起
!!!

时间:上午7:50到55之间,地点:四组团东侧道路至大活附近路段
投诉对象:某宝骏730车主(车牌没看清,但是该车经常停在四组团食堂附近)

事件经过:我和室友骑车从四组团到逸夫楼,快到大活的时候听到身后传来刺耳的喇叭声
,不是一下两下,是延绵不绝!!!我骑在室友前面,没看到车,室友提醒我后面有车要
避让,我往路边靠了一点,但是因为上课早高峰自行车很多,不可能大幅度变道。后面的
宝骏就在疯狂按喇叭,而且每次都是一按到底的情况!!

关键来了!!宝骏不停的想要超我!用车头别我!!差点被他擦到,但是每次我都骑的快
一点,他没法超过我。

更牛逼的来了!!!宝骏看超不过我,就去别我的室友,我室友因为落后我几米,被车别
在路边,几乎要翻倒在灌木丛中,他事后和我说,当时差点就要撞上,他只能把车骑在路
面外的泥土地上。

鉴于在四组团经常看到该车,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这部车属于某个校内人员,请学校给我
们一个说法!!!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