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netoe (一头),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作为一个来自复旦的南大人的一些感想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n 1 00:07:09 2014)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好学生,的确我是喜欢打游戏才会发这个帖子。但是,有的时候
我想认真学习,10点从图书馆回来,洗一下澡,想玩一把游戏放松下,却发现不是进不了
游戏平台就是进去以后卡得不行。
这种情况已经有很久了,今天晚上被几个以前的同学说,这个就是著名大学?
我们这所大学在老师和名气上完全可以排在前五,甚至一定程度上不亚于浙大和复旦
,但管理呢?
来这边三年,一直对我的感觉是没有把我们大学生,或者研究生当做成年人。寝室12
点关门,通宵教室3点钟赶人走,网络到11点以后稀烂……
其实想一想都知道学校的这些规定是为了学生好,但是有没有考虑到大家都会有特殊
情况,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习惯?

这是一个不好好学习的人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感想,也是一个看到了其他学校管理的学
生的感想。已经到这边三年,南大给我的感觉是生活上不方便,因此,很难形成归属感。
还要在这边读博士,又是三年,从私心的角度想我自己过得更方便,但是我真心希望南大
越来越好,因为南大也会是我的母校,也是我值得骄傲的大学。
祝愿南大真正崛起,南大学子学业、事业有成!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82.185]